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屋后巷的小菜园

大家好! 今天我终于有空档把我的保丽龙菜园照片贴上来与大家分享料!请多多指导。

先让大家看看菜园的整体outlook。。。。。

1) 后巷的水沟上


2)屋外的后院的菜箱



3)屋外左边水沟上的菜箱



4)攀在篱笆的帝王菜


5)屋外右边水沟上的菜箱



6)接下来, 结绍大家菜的种类。。。。
a)清江小白菜


b)港两皇京白菜


c)本地薄荷


d)芥菜


e)帝王菜


f)珍珠菜


g)树仔菜 (mani菜)~扦插


h)尖叶蕃薯叶


i)台湾红蕃薯叶


j)空心菜 (刚收割, 这盆已收割很多遍料, 割越多次就会有越多嫩苗)

这是特写

这盆第一次收割


k)香兰叶 (生红蜘蛛, 刚用辣椒水喷杀, 还蛮有效)


l) 九层搭


m)辣柳叶 (daun kesum)


n)香菜 (daun ketumbar)


o)小青葱~半死不活的, 因为被长大料的九层搭遮去太阳料, 要准备移箱料


p)韮菜 (本地和miri原住民的)


q) 黄柠檬小苗 (种子森林

特写

在超市买的红葡萄种子竟然发芽了,就是那种大大颗脆脆甜甜的品种哦! 看看它的小苗, 我的新希望来料


r)Lowrankar, 快进来看噢, 这是专门贴上来让你看的泡茶树啦,但是, 不是属我这里的菜园区的, 是从我新屋那里拍来的, 怕你睡不着, 让你先睹为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