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原生蝴蝶兰与阿蕨

这棵原生蝴蝶兰是在上个周一花了80大洋败回来的。 LG太爱它了, 我只好让步!!
带回来后爱不释手, 把它当模特儿拍了整晚。。。。。
右边的叶子在带回家的时后被折断了, 心疼啊!!










这棵是原有的旧爱, 它很乖, 不断开花讨好主人家。。。
看看它!!好棒, 第3朵花蕾冒出来了, 应该不久可以看到3朵齐开料!!



黄色豆兰也不错, 在短短的1个月里, 已经3度开花了, 现在又有花蕾料!


在老师那里看到不少寄生在兰花棚的蕨类, 老师还帮我收集料几棵给我。 不知道它叫什么, Pleasure, 你可以告诉·我吗??



这应该是鸟巢蕨, 对吗?


这是我家原有的鹿茸蕨, 开始长小鹿角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