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新播的种子和小花苗

最近播了很多各种颜色的夏蓳种子, 也扦插了20++盆的荷兰品种黄, 蓝及玫瑰红的夏蓳, 因为下一步计划是夏蓳花海。。。。。。。

以下4盒是夏蓳小苗, 发了不少苗。。。。。






这盒是深红色日日春, 已移植到刚建成的扶桑为邻料。。。



Bella 给的深红矮鸡冠, 以后也将与扶桑为邻


paulfoo给的阿笼种子, 播在活水苔上, 看到一棵小苗, 不懂是不是它, 但也把我LG乐着料, 希望不是空欢喜!



Lowrankar给的金毛菊, 喜欢它的香味, 所以播多些。。。。


这也是Lowrankar给的5个颜色的凤仙花。。。


又来提提下我家阿挺苗, 安安稳稳的成长着, 第一批的有越长越快料, 叶子有越来越大。。




黑眼苏珊, 到今天为止还是净会长叶子, 还是不开花, 很期待它开花。。。



Gideon给的statice, 用种子播成的, 光看叶子就觉的漂亮料。。。。。。




这是25.08.2009换盆过后拍的, 长的有够快的!
其实种子发芽率并不高, 我手上有一些剩余的种子, 我会再播看看, 希望会多几棵发芽。


Rebina给的勿忘我种子播成的, 原本活了4棵, 但是在一次的施肥后, 陆续死了3棵, 还好有一棵活了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