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我爱百日草

大家好! 最近我为百日草着迷料, 好喜欢它! 这段日子我陆续收集了不少各种颜色的百日草种子, 为的是想与大家分享和交换不同颜色的百日草, 让我们的百日草花海增添色彩

首先, 让大家欣赏我家各种颜色的百日草。
A. Zinnia Lillyput~
以据互动资料应属小轮品种, 颜色与花型的多变让我惊叹!
第一次播种, 我是买外国的包装种子, 种出来的颜色约有6~7种很鲜艳的颜色, 第二代的就出现了十几种颜色, 而且还有各种不同花型的变化, 因为这样更激起我对它的热爱!





















































A. Zinnia Elegant~
这个品种百日草的颜色我收集不多, 之前有向花友要了一些, 目前还是小苗阶段, 再等几个星期就会有心花色了
在观察它们的生长过程里发现, 有些花朵会开层次花瓣, 意思是第一层(单瓣)花瓣老化后就会出现第二层, 接着第三层新花瓣, 没仔细看, 会以为是朵刚盛开的花; 同株树会同时开出单瓣, 重瓣和菊花型; 颜色也会天色变化, 非常有趣。。。。。。。















同一棵花树, 会开出单瓣和重瓣的花朵!












































" border="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