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家里的新贵

Allp给我3棵紫色复瓣矮品种的曼陀罗小苗, 送了1棵给emee, 留下2棵。
其中一棵竟然有花蕾了, 好快啊! 树身还好小, 到时不知承受的住花朵的重量么?


花蕾出来咯。。。。。。



这是2009年2月时, Chia从东马千里迢迢, 飘洋过海快递过来的6月雪。 我超爱她白中带点微紫色的小白花, 长得像细致的小姑娘。。。。现在开满了小花。。。


这个不懂名字的花, 是朋友从金马伦买回来的。 有天, 到她家拜访, 看到它另外一棵粉红色的开满花, 禁不住向主人赞美它, 结果主人从花盆旁拿出这一棵, 说是深红色的,送给我!!
花很美, 会攀爬篱笆。 种料2~3个月, 但是不知怎么它迟迟还不开花, 很期待哦!


美美的牵牛, 就爱看它攀爬到高处开着满满的花, 觉得它很眩目。。。


先生在路边的大树瞄到这棵鹿茸蕨, 念念了个把月, 说要去把它移回来我家, 但迟迟没有动手。 在5月的槟州花展看到, 询问价钱, 竟然要 RM25.00 一颗, 也不比这棵大多少,受料刺激。。。。 结果的结果, 回来后, 它就到我家料。。。。。。、
刚采回来时。。


现在的样子, 好像还不是很适应我家, 鹿角都枯·了, 但是挂在木头碟状的叶子, 有逐渐长大料。 希望它别嫌弃我家, 能好好呆下去。。


这是3265mengmeng 给的水梅种子播成的小苗们。 长了好多, 呵呵。。。等它大些, 再来玩形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