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花花草草的记录

我的太阳花, 越有馅料, 就越谦虚, 目前已採收一朵, 算算下有800++粒种子
要的快报上名来!

侧支的小花, 楚楚可怜。。。。



第2排的4棵太阳花接力棒似的, 也同时开花料, 花是比较小料, 被第一排的大太阳遮到料。


花朵颜色有些变异, 花瓣带有黑影, 确定是同一包种子播的, 只是前后迟一两个星期播种而已!


续第2批大太阳后, 应该轮到彩色太阳花接力上场的时候料 开是冒蕾, 预计会比大太阳精彩, 因为。。。。。。。。。。。。


是同支有多个花蕾!



我的泡茶树(水浦桃) 也被阿不入侵料。。。


刚入货的美叶沼兰 Malaxis calophylla, 在地摊买的,我用料7个大洋败回来的, 和平帮忙看看物有所值吗?是不是可以继续和那个地摊阿伯帮衬, 他还有很多美美的积水凤梨树hor。。。。


黄色大红花的种子终于爆料。。。。。。这颗种子荚也被预订完了, 但是接下来还有多个种子荚待成熟。。。。。。所以继续报上名来吧!




蜗牛花越来越壮料, 快要爬上篱笆了。 很期待它开花, 从pleasure那里看到它的花, 我就盼着自己的也快快开花。。。。因为我好喜欢它的花。。。。。。


这是无叶兰, 但是不知道做什么它竟然长叶子料, 请问谁家有种, 也会长叶子吗?


瓶子草中央长了一些青色毛毛的苔类植物, 和平请问这是不是活水苔?

没有评论: